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获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

2023年9月5日,民政部召开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荣获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奖”是由民政部主办的我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每两年表彰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慈善事业、积极开展慈善活动。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代表项目领奖


2009年,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通过在村一级设立山村幼儿园,为偏远地区解决农村学前教育“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项目已先后在全国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个县(市、区)实施,累计超过30万名儿童受益。



“一村一园”的成长,离不开四千余名山村幼教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长期支持与关心“一村一园”项目的地方政府和项目官员。“一村一园”的成长,更离不开社会各界关心项目的企业、组织和爱心人士的监督与支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感谢所有相关方的支持和奉献,希望所有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都能接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能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得到家庭、社会的关爱,健康、快乐地长大。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