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基金会派员出席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杜智鑫主任代表基金会受邀参会。12月1日,杜智鑫在开幕式上做了题为“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的实践与政策建议”的发言,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在农村贫困地区学前教育方面的探索,以及下一步工作推动方向,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杜智鑫在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开幕式上发言


本次参会的还有23名“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项目县代表,他们受到中国幼教年会和基金会的共同资助从各地齐聚一堂,聆听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名园长和名教师的经验分享,并向他们请教,力求把可取的经验带回山村幼儿园。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会后,代表们还积极地交流讨论,分享在不同会场听到的精彩内容。代表们都表示,这次会议让他们收获满满,尤其是环境创设、活动设计、教研培训等方面学到的内容都要转化为教学实践,并对县域内的幼儿园进行再培训。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