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山村幼儿园项目组与北京灵思宝贝商谈公益合



继山村幼儿园质量提升专家咨询会后,基金会不断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合作,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8月8日,山村幼儿园项目组拜访了北京灵思宝贝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先简单介绍了该公司在学前STEM教育【STEM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的统称,强调多学科融合和互动式科学体验】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他们整合国际一流的科学教育内容资源,研发出《科学小子席德》及自主版权幼教课程、内容及产品。


随后和项目组深入讨论如何将已有的科普幼教资源和山村幼儿园计划相结合,在四方面开展公益合作。第一、将即将上映的《科学小子席德之博物馆奇幻记》免费提供给山村幼儿园播放,初步培养孩子们的科学兴趣;第二、将52节《科学小子席德》视频课程免费提供给志愿者学习和幼儿欣赏。第三、提炼出3个经典的“主题STEAM课程”(STEM+ART)并配备相关操作材料,把科学探索和创造延伸到山村幼儿园的教学活动中。第四、依托上述课程对志愿者开展培训工作。


接下来,双方会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共同推进公益行动早日落地。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