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16家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高管齐聚汇丰总部

7月6日,来自航天军工、能源、金融、电信、贸易、民航、建材、人力资源等领域的16家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高管及中组部、国资委、国研中心、基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齐聚汇丰银行伦敦总部。由汇丰银行董事长范智廉(Douglas Flint)、首席执行官欧智华(Stuart Gulliver)、首席运营官Andy Maguire等组成的豪华讲师阵容围绕领导力、金融危机后金融监管、一带一路倡议、中欧走廊、中国资本市场、全球经济、网络安全等议题向研修班学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交流,学员反响热烈,讨论充分、互动紧密。


图为值日班长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盛和泰代表团组为演讲嘉宾赠送礼物


本次访问是第十二期剑桥大学中国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的课程之一,其他课程还包括全球企业与宏观经济、IT与全球企业、金融、健康、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管理、能源与工程、全球化、高新技术与产业创新等不同板块。团组此后还将拜访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


图为研修班学员在剑桥大学穆勒中心上课


剑桥大学中国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剑桥大学等共同举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剑桥大学中国发展基金会承办,旨在提升培训学员的领导力及战略思维,深入了解全球企业的行业动态,掌握现代管理理念与技能技巧。研修班自2005年开班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