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新浪财经: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秋季峰会将于9月16日在京举行
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秋季峰会定于2018年9月16-1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主题为“中国:改革新征程 开放新境界”。


届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郑永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杨伟民,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创新工场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开复,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等官员学者以及企业家出席并演讲。


主要探讨以下议题:贸易摩擦下的全球经济、全球贸易体系的挑战与未来、人工智能革命、中美贸易摩擦的前景、宽松还是减税:宏观政策协调、缓解中产阶层焦虑、“一带一路”五周年:回顾与展望、金融业的开放与发展、文化产业的开放、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国企混改的经验与前景、收入分配与阶层流动。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自2000年创办以来,为推动中外发展政策交流与国际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