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刘晓明大使会见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



7月10日,刘晓明大使在使馆会见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就中英关系、中英企业交流合作等与学员们座谈。


刘大使对学员们来英研修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中国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迄今已成功举办11届,培训了250多名中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成为中英培训交流合作的“品牌项目”。学员们通过为期三周的学习交流,必将增进对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跨国公司经营管理、企业“走出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的全面了解。


刘大使介绍了当前中英关系发展情况,指出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也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深入发展之年,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迈向新水平。尽管当前英国存在脱欧等不确定因素,但两国关系“黄金时代”的大方向不会改变,中英加强交流合作的良好势头不会改变。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中英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促进中英在经贸、金融、通信、能源及“一带一路”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推动中英关系更稳更好更快发展。


研修班团长、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居伟民感谢刘大使和驻英使馆对研修班的高度重视,介绍了研修班学习交流情况。他表示,本届研修班学员为来自中国工业、通信、能源、金融、航空等20多家大型企业高管,他们通过在英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中英关系发展及企业“走出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学员们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推进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并为推动中英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刘大使还就脱欧后中英关系发展、伦敦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等问题与学员们深入交流。


刘大使与中国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合影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