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方晋秘书长拜访中国儿童中心探讨办好中国儿童发展论坛相关合作事宜

12月25日下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方晋带队拜访中国儿童中心,双方围绕中国儿童发展论坛开展相关合作进行座谈。中国儿童中心苑立新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国儿童中心的发展历史和业务范畴,认为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要筹备的首届“中国儿童发展论坛”产生了非常积极广泛的影响,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探讨长效合作机制。方晋秘书长回顾总结了首届“中国儿童发展论坛”取得的社会效果和影响,表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愿意以开放的态度,联合多方力量,加强儿童发展领域政策倡导和社会行动。座谈双方都表示,将继续共同办好儿童论坛,并在近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金会儿童中心主任杜智鑫等参加座谈。


第一届“中国儿童发展论坛”于2019年6月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办。论坛主题为“儿童优先 筑基未来”。会议围绕“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儿童”、“守护农村贫困儿童的公平起点”、“促进流动儿童的社会融合”等议题展开,多角度、深层次讨论了我国儿童发展涉及的诸多方面,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和政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