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方晋秘书长一行赴苏州上海调研

2019年12月8日至12月12日,方晋秘书长一行赴苏州上海调研了基金会合作外资企业,先后走访了UL美华、博世汽车底盘控制及博世汽车电子、强生医疗、飞利浦医疗、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ABB工程有限公司、希尔顿集团、联合利华、IBM、江森自控、资生堂研发中心以及可口可乐。


方秘书长对以上外企支持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和基金会的其他项目表示感谢,进一步探讨了双方未来深度合作的可能,并就外企在华营商环境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基金会自2017年开始每年组织外资企业总部较集中的上海及周边调研,一方面深入了解跨国公司在华经营情况,另一方面听取他们对论坛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加强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部王雪、刘诚美,儿童发展中心周翔昊,研究一部焦东华陪同调研。


方秘书长与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一行座谈


方秘书长与博世汽车电子中国区生产副总裁高彦云一行座谈


方秘书长与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总经理Theerayoot Aiemtheerakul及爱惜康苏州外科工厂厂长祝悦


方秘书长参观飞利浦


方秘书长与英特尔亚太研发公司总经理卢炬一行座谈


方秘书长参观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


方秘书长与IBM 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副总裁王静一行


方秘书长参观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