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方晋秘书长赴杭州拜会基金会合作企业

8月23日,方晋秘书长赴杭州拜访基金会合作企业代表,商讨论坛和公益相关事宜。上午,与蚂蚁金服集团首席市场官兼CEO办公室负责人彭翼捷女士会面,讨论蚂蚁金服深入参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及专题研讨会事宜,并向彭翼捷女士介绍基金会反贫困与儿童发展项目,探讨未来双方深度合作的可能。


基金会目前已在支付宝公益(旧称“蚂蚁金服公益”)平台上线品牌项目“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和“慧育中国:山村入户早教计划”,取得较高的社会关注度,也为基金会的公众筹款打开了局面。


8月23日下午,方晋秘书长拜会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张亚东博士,与其探讨宏观经济形势、房地产市场等相关话题。随后,方秘书长拜访由柳传志、马云等企业家和学者共同发起创办的湖畔大学,了解学校愿景、运作模式和课程设置等相关信息,并与课程研发负责人讨论下一步双方的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