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卢迈秘书长应邀访问苹果公司

2018年11月9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一行应邀访问苹果公司北京办公室。工作会上,苹果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葛越介绍了苹果的价值观、社会企业责任特别是教育公益领域的工作,张洁、丁立等多位资深教育专家进行了苹果课堂教学展示。双方就贫困地区儿童发展数字化项目(以下简称“数字化项目”)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展开讨论。


今年三月,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捐赠250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数字化项目。三月以来,苹果政府事务部和基金会儿童发展中心项目团队开展紧密合作,已初步确定在贵州、四川、青海等地的慧育中国、山村幼儿园计划、中等职业教育赢未来计划开展数字化项目。


基金会国际交流部副主任王雪、儿童中心副主任赵晨及相关同事、苹果教育渠道与销售部总经理黄文峰、苹果零售部市场总监Todd McKean,苹果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王靖淇等近十位苹果公司各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