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母乳喂养提升计划购物季“母乳不打折” 线上线下公益宣传联动

双十一、双十二、圣诞节、元旦等年度购物季期间,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告居多,有关母乳喂养的公益宣传却较为匮乏。为了提升公众对于母乳喂养的关注,降低奶粉促销带给母婴健康的风险,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母乳喂养提升项目”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期间,于北京各地铁站、公交专线、大型商场投放了公益宣传海报,同时在微信平台开展了“秀出你的公益海报随手拍”有奖活动,线上与线下联动宣传,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母乳喂养理念的传播。


△母乳喂养公益宣传海报


公益海报投放的地点包括: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凯德Mall·西直门、华润凤凰汇购物中心、金融街购物中心等北京市内商场;以及北京市44内、639路、19路公交车车身;北京市轨道交通1号线南礼士路站,2号线阜成门站、安定门站,6号线海淀五路居站、慈寿寺站、白石桥南站、南锣鼓巷站,7号线广渠门外站、大郊亭站、百子湾站、化工站,9号线军事博物馆站、六里桥东站,10号线芍药居站、十里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