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母乳喂养影响因素调查”研讨会议顺利结束

2018年8月31日下午,人的发展经济学研究中心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就“母乳喂养影响因素调查”举行研讨会议。人的发展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李实教授、方晋主任,北京大学王晓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罗楚亮教授,盖茨基金会项目官员高懿行先生以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王晓蓓女士、郄艺女士、陈春春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开展的“母乳喂养影响因素调查”样本抽样、执行情况及相关内容展开详细讨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对中国12个市县中10223个样本的母乳喂养情况进行了抽样调查,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推动了项目进一步开展更深入的研究。



除此之外,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在项目研究、数据调查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国家政策制定提供支持,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能力提升,实现人和社会的公平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