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2012中美金融研讨会

2012“构建21世纪金融体系”中美研讨会于2012年9月14日-16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研讨会是第九届,会议邀请中美金融领域百余位知名专家、监管者和从业人士,就两国经济和金融形势以及国际金融市场发展变化中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研讨会沿用行之有效、深受欢迎的全会与分组交流模式,为与会专家提供畅所欲言的场所,为不同观点提供辩论交锋的平台。为了推动中美金融合作这一共同目标,依靠与会专家的聪明才智,研讨会一定能够再次为中美两国金融业继续进行变革与创新,为国际金融体系的完善与发展贡献原创的真知灼见,从而不断推动中美金融界在各个方面协调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在“构建21世纪金融体系”的主题下,根据当前国际金融领域及中美金融界普遍关注的问题,本届会议讨论以下三个议题:

1、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及对美国的影响

2、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

3、保险公司、养老基金和投资基金(共同基金)对储蓄、退休及长期资本市场发展的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