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第四十三届“发展热点午餐会”顺利举行

6月29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十三届“发展热点午餐会”在京顺利举行。


“发展热点午餐会”始于2007年,其宗旨在于及时跟踪国内外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中热点问题、了解当前经济全球化最新趋势、介绍发展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为政府管理部门提供多领域横向沟通的平台。


本届午餐会特邀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阮宗泽围绕“新时代下的中美关系何去何从”进行主题发言。



阮宗泽曾任外交部公共外交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央电视台“今日关注”特约顾问、东盟地区论坛专家名人小组中方专家,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午餐会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主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肖庆文组织进行了主旨演讲后提问环节。



四十余位来自中央部委、知名高校和企业的嘉宾参加了会议,并针对主题发言与主讲人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