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基金会与利洁时集团举行“家庭发展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5月20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会同利洁时集团在上海举行“家庭发展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利洁时中国总经理黄永成共同出席并签字,基金会副秘书长程会强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利洁时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家庭发展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承诺未来三年支持基金会开展中国家庭发展领域相关政策研究、社会试验和交流研讨活动,并重点关注女性健康、女性赋能与发展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方晋秘书长表示,每年的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这一周也是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基金会在这个时候和利洁时集团就“家庭发展专项基金”达成签约合作具有特别的意义。方晋介绍,基金会结合既往项目的实践经验和研究基础,贯彻国家新发展理念,于2021年设立家庭发展专项基金,旨在“支持中国家庭高品质生活,推动中国家庭高质量发展”,女性的发展是提升家庭发展水平的重要方面,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家庭发展专项基金”开展多项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女性力量、赋能女性发展的交流、研究、社会试验等项目。基金会欢迎利洁时等具有社会责任感及全球影响力的企业加入,也期待未来可以汇集各行业领域的力量,参与到促进女性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事业中。


利洁时中国总经理黄永成表示,能与基金会在“5.20”这个代表“爱”的日子达成合作,是一种有爱的缘分。利洁时一直关注女性群体。不仅在公司内部重视多元化与包容性、赋能女性员工,还积极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女性权益。公司超过50%的公益基金,投入在提升女性和女孩权益的社会影响力项目中。利洁时期待未来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携手前行,在更多层面、更多领域,以更多形式加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