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方晋带队前往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2024年1月23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带队前往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工作交流,基金会儿童发展研究院高级顾问蔡建华、副院长杜智鑫、院长助理史丽佳和研究二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基金会一行与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主任姚宏文、副主任黄长群、党委副书记姜雯、副主任王钢以及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方晋表示,基金会近年来逐渐涉足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相关政策研究和社会试验,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关政策研究议题选择、试点项目和宣传科普等领域不断发掘创新点,开展进一步合作。


姚宏文对基金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未来能够结合基金会政策研究领域的全面性和中心业务领域聚焦性的优势,进一步开展合作,推动完善相关政策。


双方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就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领域的政策研究、项目实践和国际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对接未来的合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