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参加学习贯彻 《慈善法》座谈会


2024年1月3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参加了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举办的学习贯彻《慈善法》座谈会。来自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中国慈善联合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公益慈善学界和机构的代表,围绕中国特色慈善事业的发展以及依法促善、依法行善等问题,就学好法普好法并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程会强研究员结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与智库型基金会建设的实践成果,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大慈善”理念、鼓励中国特色慈善事业与国际接轨、法治和监管进一步结合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慈善法》的体会。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付前瑞一起与会。


2024年作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高质量发展年”,将以学习贯彻《慈善法》为契机,践行“支持政策研究、促进科学决策、服务中国发展”的宗旨,不断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