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全民健康覆盖”报告框架讨论会

2023年9月26日下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全民健康覆盖”报告框架讨论会。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在致辞中表示,这份报告是基金会首次以年度重大课题形式开展的旗舰研究报告,他对各位受委托专家的积极参与和贡献表示感谢,并期待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和完善,进一步推进报告高质量完成;会议由副秘书长俞建拖主持。


会议首先由基金会副秘书长俞建拖介绍报告的整体框架。随后,浙江大学教授贡森,北京大学教授郭岩、吴明以及研究员简伟研、副研究员徐进,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处长张耀光,天津大学教授吴晶,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王静,以及南开大学周佳卉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受委托专题的报告框架和初步研究结果。


在讨论环节中,各位专家对主报告和受委托报告提纲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报告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