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携手中诚信托举办“第六届公益跑”

2023年9 月 17 日上午,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的“第六届爱心公益跑”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程会强,副秘书长俞建拖携手基金会员工与中诚信托的领导、同仁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早晨七点二十分,双方员工着统一运动服装,齐聚奥森南园的奉献广场,伴随动感音乐开始热身,大家整装待发、跃跃欲试,充满活力与朝气。



方晋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公益跑作为一种兼具体育和社会意义的活动,在传播生命与健康重要性的同时,也传递着爱心与公益价值观。方晋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目前正在开展的毕节试验区“农村儿童发展综合示范区”项目,并对中诚信托一直以来对基金会公益事业的慷慨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爱心公益跑”活动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旨在号召员工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并将企业文化活动与公益活动有机结合。


今年是双方合作的第六年,中诚信托向基金会开展的贵州毕节试验区“农村儿童发展综合示范区”项目捐赠20万元,已累计捐赠120万元。捐赠款用于支持毕节试验区0-3岁儿童的早期养育项目,助力探索从根本上消除贫困代际传递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