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余军同志履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部书记、副秘书长

2023年4月7日下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召开全体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同志宣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任免决定:余军同志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部书记,聘任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聘任陈国堂同志为信息中心副主任,解聘其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职务,免去其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部书记职务。



方晋、陈国堂、程会强、俞建拖等新老班子成员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完全拥护中心党组的决定。陈国堂同志表达了对基金会各位同事的感谢。他说,自2016年加入基金会大家庭以来,有幸与基金会一道开拓创新、共同成长,未来将在新岗位上继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余军同志表示,自己是肩负重托而来,希望与基金会一道,继续释放并提升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等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中央大局与中心工作;自己是肩负使命而来,希望与基金会同仁一道继续践行支持政策研究、促进科学决策、服务中国发展的宗旨;自己更是带着美好的情感而来,希望与基金会同事们在此前国际交往活动中建立的信任,为将来共同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方晋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说,感谢陈国堂同志多年来在基金会党建工作、管理工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和显著贡献,欢迎和期待余军同志充分发挥在外事外交上丰富的经验、对政策方针的精准把握和女性领导的独特优势,共同推动基金会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