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方晋带队赴上海调研

2022年12月14日-17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带队赴上海调研。 12月14日-16日,方晋分别会见了摩根大通中国区CEO梁治文、富达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小薏、利洁时中国区总经理黄永成、赛诺菲大中华区副总裁朱海鸾、必和必拓(中国)企业公共事务及战略发展总经理欧阳军等,就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充分沟通,就未来公益慈善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 12月16日,方晋一行在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蓓英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上海药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后,奉贤区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会见方晋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奉贤区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美丽健康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就未来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奉贤区规划资源展示馆)

12月17日,方晋在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全球女性赋权与发展”专题研讨会上致辞,与参会专家学者就全球女性赋权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