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参加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6日上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局党支部、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讲好新时代中国发展故事”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基金会党总支委员、秘书长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现场参会。余军同志、蒋希蘅同志、方晋同志分别代表三家单位作开场致辞。



方晋秘书长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分享了学习心得,党员代表朱美丽同志汇报了在人类文明新形态高度促进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国际传播与交流的思考。程会强、俞建拖、乔正阳副秘书长围绕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联建、形成更大合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陈国堂书记作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陈国堂

在党的二十大刚刚结束之际,三家单位在第一时间举行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对外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三个单位将机制化推进党建联建,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对外交流、传播最强音,为服务大国外交、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