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河北省商务厅张峰厅长一行来访基金会

2022年8月30日下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会见河北省商务厅张峰厅长一行,双方就举办高端国际会议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专题研究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张峰介绍,目前河北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并围绕招商引资情况、后冬奥时代发展,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提高办会水平等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与基金会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方晋表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曾经组织“河北之夜”专题活动,向与会国内外嘉宾全方位推介河北省发展特色,反响很好。当前,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稳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和冬奥会为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河北省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期待未来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基金会愿意为助力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基金会公共关系部主任都静、原主任胡自强、国际交流部主任王雪、研究一部主任李帆及相关项目负责同志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