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3月25日在北京召开。

 

李伟理事长主持会议,22位理事和5位监事以线下和线上方式参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方晋秘书长作的《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北京博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变更法人议案”。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来,在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砥砺前进,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有成绩,发展有进步。

 

理事会希望,在新的历史的重要节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基金会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围绕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发挥平台优势,突出特色重点,加强机制建设,努力践行宗旨。推动基金会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