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携手爱特思集团驰援古丈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儿童早期项目试点县,2012年以来开展了山村幼儿园项目和慧育中国项目,显著提升了当地儿童早期发展水平。2021年7月底湖南张家界突发疫情后,位于张家界旅游线路上的古丈县也出现了确诊病例,古丈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入全民全面疫情防控阶段,慧育中国项目也及时暂停了入户家访工作。


基金会高度关心古丈县疫情防控情况和项目儿童家庭情况。了解到古丈县防疫物资短缺,基金会立刻联系爱心企业为古丈县捐赠防控物资,爱特思集团(Inditex)响应基金会的号召,第一时间表达了要对古丈进行爱心捐赠的意愿,捐赠包括医用口罩、手套及消毒洗手液,价值共计1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防疫物资于8月15日到达古丈红十字会临时仓库。该批物资将用于卫健系统一线防疫人员和慧育中国项目家访团队,为疫情防控和项目工作恢复提供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