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基金会在河北省大名县召开“慧育中国”项目表彰会

2021年6月24日上午,基金会在河北省大名县卫健局召开“慧育中国·入户早教计划”表彰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吴平,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项目主任卜凡出席会议,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申小杰、项目办公室总督导张新勇以及全体督导员、家访员共九十余人参加会议。表彰会由县卫健局主任科员、项目办公室主任裴海民主持。



吴平代表大名县政府为表彰会致辞,并对项目发起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表示感谢。吴平指出,项目的开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先后被邯郸晚报、直播邯郸、河北日报、新华社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希望项目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提供更优质的入户早教指导服务,打造河北省的儿童早期发展标杆。



会议对2020年10月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在项目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乡镇督导员村级育婴辅导员给予通报表扬,共表彰乡镇督导员3名、育婴辅导员 11名。项目总督导以及优秀乡镇督导员、优秀育婴辅导员、项目受益家庭代表在表彰会上分别发言。



大名县是“慧育中国”项目在河北省的唯一项目县,也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三方共同支持的试点县,对于探索中东部平原地区婴幼儿早期照护模式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项目在大名县覆盖3个乡镇,聘用县级总督导1人、县级总督导助理1名、乡镇督导员16人、村级辅导员79人,覆盖3岁以下儿童97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