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基金会与太古(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签约捐赠仪式

1月14日下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同太古(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捐赠签约仪式,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方晋、儿童发展中心主任杜智鑫、太古(中国)有限公司主席张卓平、董事刁志辉等共同出席双方签约仪式。



太古此次捐赠的200万元将主要用于 “一村一园质量提升”项目,这笔捐赠将用于支持基金会部分优秀的山村幼儿园建设,逐步分阶段打造 “一村一园”示范园,提升山村幼儿园办园的硬实力及软水平。



签约仪式上,方晋表示,基金会长期关注欠发达地区的早期儿童发展,通过建立并推广“独具特色”的山村幼儿园成功示范园模式,让更多的欠发达地区儿童受益。


张卓平表示,太古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重要原则。太古希望可以帮助弱势儿童及青少年获得平等、优质和创新的教育机会。下一步,太古及广大员工还将以更多方式参与到“一村一园”及其他扶贫扶智的公益项目当中,促进社会公平协调发展,为中国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