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卢迈: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愿你平安幸福


2020年是波澜起伏的一年,中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也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了新冠疫情,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


我们见证了团结和勇气的力量,体会到亲情的珍贵,也坚定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卢迈深入偏远农村调研


回望历史,自1840年以来,三个甲子间,中国人民为了达成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的目标,进行了长期艰苦的探索和英勇顽强的奋斗,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苦难走向兴盛。


今天的中国国运昌盛,已非昔日。


在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外部的压力和内部的困难还会不断涌现,也会不断被克服,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发扬脱贫攻坚的精神,关心弱势群体,增进社会团结,就能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共同富裕的愿景。


卢迈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基金会,感谢在困难时期里并肩同行的伙伴,感谢我们所有的捐赠方、合作方、志愿者和所有关注基金会的朋友们。


最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平安幸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卢迈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