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陈国堂一行赴青海省乐都区出席“青桔单车及行者公益”捐赠仪式并调研 “一村一园”项目进展

12月3日、4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陈国堂,滴滴出行政府事务部高级总监王旋,北京滴滴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真真,滴滴出行党委对外联络部部长万莉赴青海乐都举办“青桔”单车及行者公益捐赠仪式并考察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项目实施情况。乐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海英参加了捐赠暨项目合作启动仪式。



4日上午,乐都教育局举办了“‘一村一园’项目青海乐都青桔单车捐赠”、“青海乐都滴滴行者公益项目合作暨启动仪式” 。捐赠仪式上,滴滴出行为志愿者老师们捐赠了首批“青桔”共享单车,北京滴滴公益基金会为山村幼儿园志愿者老师们捐赠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路程补助费。



4日下午,调研团一行前往参观杨家岗山村幼儿园的开展情况,并用生动的教具为孩子们宣传讲解安全出行的交通知识。



“青桔单车与滴滴行者公益项目”的启动,为乐都区的山村幼儿园志愿者老师们捐赠了便利出行的“青桔”单车、提高交通质量的交通补助,将有力改善学前教育志愿者老师的出行环境,对稳定志愿者教师队伍,使更多的幼教工作者凝聚人心,从事幼教事业,扎根山乡教育,为乐都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