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青海省乐都区“慧育中国:山村入户早教计划”开展新聘人员培训

7月29日上午,乐都区“慧育中国:山村入户早教计划”开展扩点新聘用人员培训。此次培训针对7月份新招聘的督导员、育婴辅导员,由华池县项目团队和乐都区项目办公室进行指导,为期两周。



培训会由乐都区“慧育中国”项目总督导保玉芳主持,区卫健局局长祝小庆、基金会儿童中心主任杜智鑫、华池县“慧育中国”总督导张永立分别发言,介绍项目状况,鼓励新聘督导员认真学习。祝小庆表示,乐都区是全省唯一一个“慧育中国”的项目县,过去一年多里项目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省、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这次扩点会让所有乡镇的适龄儿童进入项目,使乐都在“阳光起点示范县”上更进一步。杜智鑫代表基金会祝贺所有通过笔试、面试的督导员。他要求接受培训的督导员不仅仅把这个项目当作一份职业,更作为一份责任。要向华池团队学习,把知识传递给育婴辅导员,在工作中创新,发挥乐都特色。



乐都区慧育中国项目自2018年实施以来,得到了区政府、区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今年7月,基金会决定在乐都区实施项目扩点,将全区19个乡镇的适龄儿童纳入到项目服务当中。7月17日至24日,在基金会和区卫健局的共同监督下,项目办公室完成了新聘督导员笔试和面试、育婴辅导员面试,总计招聘16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