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参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七一”专题党课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以《致敬革命英烈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第一在东联大厦办公区、第二三四支部在皇城国际办公区,分别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形式收听收看党课。


马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由50多名党员到9191.4万名党员,实现了星火燎原的光辉历程;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在救国救民的道路上宁死不屈、永不言弃的英勇事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常在回望历史、致敬英雄中汲取信仰力量、获取前进动力,自觉把政策研究工作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去考虑,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谋划,为中央提供更多、更好、更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表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革命者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我们则重任在肩。全体党员会以革命先烈为找差距的尺子、检视自我的镜子、敲打思想的重锤,不断锤炼党性,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努力的工作、扎实的工作业绩,更好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为党领导下的高端智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