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2月24日上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班子、部门负责人在基金会第二会议室,认真聆听秘书长方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金会副理事长卢迈参加会议。


方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加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基金会全体领导、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周密安排部署防控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基金会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汇聚人民群众爱心,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还讨论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贫困地区儿童早期发展各项目的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安排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