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支援农村抗疫防护】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支援酉阳县抗疫工作

为协助抗击疫情,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捐赠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的“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产品(500ml/瓶)共计1000瓶,单价为人民币199元/瓶,总价19.9万元。2020年2月14日,酉阳县卫健委顺利接收以上物资。第二批抗疫物资已于2月17日通过顺丰快递发往酉阳。



酉阳县是基金会2019年新开展“慧育中国”和“一村一园”项目的试点县,发现新冠肺炎患者1人,集中隔离观察20余人,各类医疗物资较缺乏。“慧育中国”的志愿者团队在县妇联的组织指导下,自制了大量一次性口罩用于抗击疫情。


继免洗消毒凝胶之后,基金会还将捐赠第二批一次性绿无纺布罩衣、蓝丁腈食品级手套及GORRO帽子等130余箱物资,用于支援酉阳抗疫工作。酉阳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石胜才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给予的爱心援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批物资将用于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单位的防疫工作,并承诺严格管控好每一份物资,在使用过程中接受基金会和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