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基金会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2月17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组织基金会全体同事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基金会党总支书记、副秘书长陈国堂,副秘书长程会强、秘书长助理乔正阳等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



基金会同志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阅读相关文字资料,并积极参加互动项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也愿发扬前辈们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