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荣获“轻松筹公益盛典”2018年度公益公信力奖项

12月3日晚,由轻松筹领衔,联合ELLE、新浪公益两家重量级媒体举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京召开。盛典现场,轻松筹向外界展示了平台近一年来的“健康保障”成果,揭晓了由大众评选出“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2018年度公益公信力奖项”,并联合人气明星、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爱发声,让公益更透明。


  
轻松筹领衔,联合ELLE、新浪公益共同举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京召开


 会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获得年度公益公信力奖,同获此奖项的机构还有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6家机构。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中心执行主任杜智鑫代表基金会领奖致辞。


 
儿童发展中心执行主任杜智鑫代表基金会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