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2016年度发展研究奖学金结项暨颁证仪式顺利举行

12月8日,2016年度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结项暨颁证仪式顺利举行。奖学金受益人汇聚一堂,分享各自在一年的实习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


大家认为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给予了他们一个难得的平台。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各部所一年的实习工作期间,他们近距离观察学习,并较为深度参与了中心诸多项目研究工作,且超过三分之一的学生获得了与指导老师一起进行项目实地调研机会。这些工作帮助他们扩大了视野,获得了多方面能力的提升。奖学金受益同学一致表达了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老师及奖学金项目组织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衷心感谢。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肖庆文、培训与公关部主任胡自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周健奇等出席会议,并对大家在实习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大家以奖学金项目为起点,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于2010年设立“发展研究奖学金”,到目前为止已经实施15届,超过400名优秀青年学子参与和服务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各部所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