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英美资源集团首席执行官孔廷礼先生一行访问基金会

2015年1月13日下午,英美资源集团首席执行官孔廷礼先生(Mark Cutifani)一行七人访问基金会,卢迈秘书长与代表团就中国的改革和发展及基金会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孔廷礼先生首先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多元化发展以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力。他十分赞赏中国过去三十多年来取得的改革成就,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希望借此契机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中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在中国的业务与合作。

会谈中,秘书长就英美资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基金会以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基金会的重点项目,包括儿童早期发展、儿童养育、校餐及营养包项目和职校教育等取得的成绩。基金会期待与英美资源集团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开展更加长期、密切的合作,也希望通过英美资源集团与南非等其他国家的非政府组织建立起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