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将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2月2日,论坛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新常态下的“第二年”。适应新常态,共同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 深刻揭示了中国经济发展阶段的新变化。“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将以“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为主题,围绕财税体制改革、产业结构调整、新常态下的国际合作等议题,包括“一带一路”战略逐步落地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探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介绍,“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



论坛承办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秘书长卢迈介绍,目前已有75位跨国公司全球CEO确认出席2015年论坛年会,30余位国际组织高级官员和国际知名学者应邀出席。92岁高龄的基辛格博士也将第二次出现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发言席。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共计安排43场次的活动,其中8场正式会议、25场经济峰会,另在会议间歇还安排了早餐会、宴会演讲和闭门圆桌会等环节,以丰富论坛内容。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方网站: http://cdf.cdr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