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会宁县“慧育中国”项目推进沟通会召开

2020年7月8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与会宁县政府共同召开会宁县“慧育中国”项目线上推进沟通会。基金会秘书长方晋、中金公司党委书记杨新平、会宁县会宁县委常委兼副县长王华庆等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围绕项目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谋划。



与会各方对“慧育中国”项目取得的成效表示一致认同,认为该项目为提高贫困家庭儿童早期养育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有效阻断贫困地区贫困代际传递的长效机制。各方就下一步推进会宁县“慧育中国”项目继续实施再次凝聚了共识,基金会将继续帮助会宁县提供技术指导和管理支持,中金公司将继续为会宁县实施“慧育中国”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会宁县政府及项目办将全面做好项目各环节工作的组织实施。



会上,各方一致表示将汇聚合力,使这项民生工程在会宁这片革命老区的热土生根发芽,从儿童早期抓起让会宁县这一教育强县变为人才强县,助力长效脱贫,带动地区振兴。


基金儿童发展中心主任杜智鑫、县卫健局副局长杨琴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袁萍等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