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2018年4月24—27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长肖庆文带队,来自青海省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一行九人赴上海市,对上海医疗服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2018年2月1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肖庆文带队,公共卫生领域的创新研究课题组赴朝阳区八里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2018年2月6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召开了“公共卫生领域的创新研究” 中期报告会暨专家研讨会,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疾控中心、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等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强生(中国)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年8月23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召开了“公共卫生领域医疗创新研究”专家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疾控中心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强生(中国)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研讨会围绕从研发、应用和推广角度出发,创新如何在公共卫生领域提升疾病防控和健康管理能力进行讨论,并就可能的研究内容与调研方向展开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