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项目动态

2017年4月18日上午,美国科恩集团副总裁约瑟夫·本科特(Joseph Benkert)先生与GardaWorld国际安保服务公司副总裁安迪·爱德华(Andy Edwards)先生一行到访基金会,并与基金会副秘书长肖庆文座谈。会上简要交流了就“‘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合作”研究项目的合作,并探讨了未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可能性。

2017年3月28日-4月6日,“‘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合作”研究项目调研团成功对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了调研访问。本此调研活动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共同举办,项目得到卡特彼勒公司的支持。中国交建、中土集团、中国建筑、国机集团、中国电建、葛洲坝、中车国际、江西国际等八家大型中国国际承包商的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本次调研交流计划。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方晋副秘书长担任团长。

​3月30日-4月1日,“‘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合作”研究项目调研团访问肯尼亚内罗毕,就“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国-肯尼亚基础设施合作情况进行调研。该项目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并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联合主办,项目得到卡特彼勒公司的支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方晋副秘书长担任代表团团长。

3月28日-29日,“‘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合作”研究项目调研团考察‘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国-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合作。该项目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并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共同主办,项目得到卡特彼勒公司的支持。中国交建、中土集团、中国建筑、国机集团、中国电建、葛洲坝、中车国际、江西国际等八家大型中国国际承包商的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本次调研交流计划。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担任代表团团长。

本月21日-28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并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联合组织的“‘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合作”交流代表团,成功访问美国和墨西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担任代表团团长,来自江苏国际、中车集团、电建国际、中冶海外、中建股份、中国路桥、中国港湾、江西国际、中国中铁等9家国有大型承包企业的11位代表参与本次交流活动。在考察交流期间,代表团与美国、墨西哥两国的政府高层、企业界、智库、商会、行业协会以及国际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与反响。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