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国际基础设施合作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美国科恩集团副总裁约瑟夫·本科特一行到访基金会

2017年4月18日上午,美国科恩集团副总裁约瑟夫·本科特(Joseph Benkert)先生与GardaWorld国际安保服务公司副总裁安迪·爱德华(Andy Edwards)先生一行到访基金会,并与基金会副秘书长肖庆文座谈。会上简要交流了就“‘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合作”研究项目的合作,并探讨了未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可能性。



之后,肖秘书长率队,陪同外宾到访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并与中国路桥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座谈。本科特先生介绍了科恩集团的全球业务情况,爱德华先生介绍了GardaWorld公司的业务以及其在中东、非洲等高风险地区的服务,李刚副总介绍了中国路桥在海外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风险。



肖庆文副秘书长在会上表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作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起成立的智库型基金会,致力于为政府、智库、中国企业和国际商界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科恩集团、GardaWorld和中国路桥都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方,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合作”项目的重要支持方。会上,几方探讨了未来在地区合作、风险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均表示以后将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