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毕节示范区项目获评年度十大公益创意

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22公益盛典于12月15日在线上举办,来自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媒体界、文艺界和企业界的大咖精英共襄盛举,见证多个年度奖项揭晓。基金会发起的毕节试验区“农村儿童发展综合示范区”项目获得“年度十大公益创意”。


毕节儿童示范区是国内首个农村地区儿童发展全生命周期综合干预示范区,自2021年设立以来已顺利运行一年。项目在落地的过程中得到卫健委家庭司、贵州省、毕节市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社会组织、企业和媒体积极参与,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执行、监督、管理和宣传机制。此外,项目还持续开展科学的效果评估作为政策倡导的依据。


行动者联盟2022公益盛典由凤凰网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等国内公募基金会提供联合支持,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等科研机构提供学术支持,凤凰新闻客户端提供指定资讯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