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努力实现投资者资产持续稳定的保值增值。截至2017年底,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2万亿元,其中非货币公募基金规模排名行业第一。公司服务于6700万客户,自成立以来仅公募基金累计分红近1000亿元,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回报。


公司始终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依托专业化的团队、着力打造在专业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坚持价值导向、研究驱动的投研理念,致力于深度研究为基础的价值发现,追求长期、稳健、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自2001年公司成立以来的简单平均年化净值增长率为14.80%、债券类基金自2008年首次发行以来的简单平均年化净值增长率为7.82%,均位居国内基金行业前列,并大幅战胜股、债市场基准指数,其中基金科翔自2001年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19倍,年化收益近20%。


公司提倡开放、民主、协同的管理理念,经过十七年的发展沉淀,逐步形成了以“持信、抱朴、存谐、笃进”为核心内涵的特色公司文化及一支稳定而长期富有激情的专业团队。凭借规范的运营与持续稳定的业绩,易方达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市场上牢固树立起了“专业、规范、稳健、绩优”的品牌形象。


注:以上内容如无特别注明,皆为截至201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