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赢未来项目组贵州调研

6月21日上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项目主任杨修娜与北师大的王道阳博士、董丹前往贵阳,并于6月21日下午参加了在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举办的关于赢未来中职项目和基线测评的座谈会。贵州省的10所赢未来项目校各自派了1-2名校领导或教师参会。在这次座谈会上,10所赢未来项目校的相关负责老师分别汇报了各校在赢未来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基线测评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和困难,以及有何意见和建议。并在会议的最后半小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交流经验,并集思广益,为赢未来项目下一步的顺利实施共同献言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基金会和北师大的三位项目组成员实地走访了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新校区当时用于基线测评的电脑机房。6月22日全天三位项目组成员又实地走访了2所项目校和2所对照校,依次是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的老校区、贵阳市第25中学、贵州省经济学校(茶校)、贵州省水利电力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