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项目

返回其他列表>
基金会赴河南调研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推进情况

2016年7月26日-7月27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广州市财政局共同赴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河南省省级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推进情况及焦作市市级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实践。

 

上图: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广州市财政局一行与河南省财政厅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会)


本次调研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广州市财政局签署的“推进广州市预算绩效管理”合作框架协议为背景,重点考察河南省与焦作市在推进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经验。


河南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邓清海在座谈会中介绍了河南省近年来在预算绩效管理与绩效监督方面开展的工作,分享了河南省在编制中期财政规划、推进全过程绩效监督、全面开展财政部门对标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也分析了河南省在推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绩效目标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挑战。

 

 

(上图: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广州市财政局一行与河南省财政厅、焦作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会)


焦作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继东重点介绍了焦作市在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最新进展。当前焦作市财政改革重点强调用事实说话,以数据为依据,通过建设智慧财税云平台提高财政管理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