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推进广州市预算绩效管理”合作项目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同志会见卢迈秘书长一行

 2016711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同志会见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卢迈秘书长一行。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欧阳卫民、教育局局长屈哨兵、财政局局长陈雄桥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任书记感谢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对广州市改革发展方面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他指出,今年以来广州市经济总体稳中有进,在吸引外资、加大创新力度、建设三大战略枢纽中心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广州市作为传统城市的代表,一直在探索地方改革发展的新经验。希望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能发挥平台、资源、经验等各方面优势,助力广州市在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中走在前列。

 

(上图: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卢迈秘书长一行)

卢迈秘书长在会见时指出,广州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在改革浪潮中敢为人先,务实进取,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应该在广州率先实现。他指出了广州在各大城市中的比较优势和相对不足,并建议广州应重视招商引资、创新驱动和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城市化中的市民化、公共服务均衡发展、传承和创新岭南文化等关键问题,通过“五位一体”全面发展,在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中走在前列,起到提振人心的改革示范作用。对于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卢秘书长表示,基金会很荣幸,可以配合广州在财政和教育领域做一些创新实践。感谢任书记对基金会倡议的热情肯定和大力支持。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