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教育创新项目奖”第三方尽职调查团队对山村幼儿园项目进行调研

2018年5月7日,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简称WISE峰会)“教育创新项目奖”第三方评估团队对基金会山村幼儿园项目进行调研。卢迈秘书长、方晋副秘书长、杨一鸣主任、杜智鑫主任及山村幼儿园项目负责人员参加调研。在下午进行的独立访谈中,长期支持基金会工作的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先生、贵州省铜仁市原市委书记;国资宣传工作局局长夏庆丰先生、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兼北京总部总经理王海宏女士、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周念丽教授等参加了独立访谈,并从项目的政策影响、社会影响、科学评估等方面对山村幼儿园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WISE峰会是由卡塔尔基金会倡议举办,在国际范围内提倡并鼓励创新思维和国际间交流,推广优秀教育模式的广泛应用,利用创新实现未来教育的全面发展的平台。


WISE峰会教育创新大奖获奖项目不仅需要展现创新之处和现有成就,更需要彰显对于个人、社区以及社会所产生的变革性影响。此次基金会“山村幼儿园”项目从400多个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为12个入围最终获奖名单的项目之一。艾意凯咨询团队从项目财务来源,发展计划,操作方式、评估结果、规模效应和可复制性等方面进行了询问。


此次调研是WISE 峰会奖项评审委员会委托艾意凯独立咨询公司顾问针对项目所进行的尽职调查。调研结果将形成报告,交由世界范围内的教育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出最终的获奖名单。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