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中诚公益跑助力“山村幼儿园计划”

7月14日,中诚信托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共同发起“爱心汇聚 始于足下”公益跑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举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国堂、副秘书长肖庆文,以及中诚信托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耀民、副总裁汤淑梅等出席并参与了公益跑活动。活动当日,中诚信托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近百余名员工参加了公益跑活动。



活动后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中诚信托公司将通过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捐赠20万慈善款用于 “山村幼儿园计划”。


“山村幼儿园计划”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的一项社会试验项目,目的是探索符合中西部山区特点的学前教育普及方式。项目主要做法是:在试点地区招募符合条件的幼教志愿者,将村里闲置房舍资源布置为活动场地,志愿者经过培训后以“送教入村”方式为幼儿就近提供早期启蒙教育。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