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通道县山村幼儿园众筹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5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轻松筹、通道县人民政府联合签署了《通道县“山村幼儿园计划”三方协议》。项目计划通过互联网公开捐赠平台筹集项目经费,帮助通道县在38个贫困偏远农村设立57所山村幼儿园。


经过前期调研和筹备,2017年8月15日,通道县山村幼儿园项目在轻松筹平台上线,并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8月22日,即项目发起众筹的第8天,累计得到18万人次爱心捐赠,为通道县筹集到450万元善款。


通道县“山村幼儿园计划”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轻松筹合作,首次通过互联网进行筹款,所筹善款将用于支持通道县57所山村幼儿园三年的运行经费。此次众筹,不仅开拓了基金会公益项目筹资方式,增加了公众对基金会的了解,也将进一步提高项目透明和规范化管理。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